close

        老話一句:一年,又要結束了!

        再老話一句:這一年對我來說,變動相當大吧!

        為何說「老話」?因為,這些話,我去年也說過。但說真的,依然符合今年的情形。

        說變動,那是因為:那群陪我三年的小白們,畢業了。走向他們該走的未來路。而我,也重新墮落輪迴,再接一班的小小白......這變動,不可曰不大吧!

        而五、六月時,本希望來個更大變動,只可惜,老天有眼,知道我根本沒唸書,所以沒變成!沒關係,我,還會再拼!

        而或許,因為終於脫離小白們,所以這暑假,我自己也玩瘋了。先到了澳門自助,再到德國玩。若再加上年初去澎湖、平溪,四、五月兩遊府城,這一年,真的,玩很大!

        也就因為玩很大,網誌規模也跟著擴大。擴大後,沒料到竟然受到世新大學立報關注與報導,更獲得最會玩以及最會敗家的部落格百傑旅遊類獎項。這些意外,增添了不少自信,也增加了生活上不少的動力與樂趣。不過,刻意參加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,卻連初選都過不了。沒關係,我,一定會再拼!

        最後,該說什麼呢?

        還是老話一句:希望,明年自己會更好,大家也更好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後,一句語重心長的話:一切,該隨緣......

 

給小白們

        這半年來,該有三分之二的小白回來找過我。說真的,以前每天看他們,都沒什麼感覺,但,才不過半年,一個個,都變了!

        皮卡丘變高也變帥、睿智變高又變瘦、小乖更加......媚人、小豬走向時髦、阿善穩重帥氣、奶茶更見活潑。至於竹子,囂張依舊,但卻更見囂張本錢,真是應驗我所說的:遇強則強!呱熬夜趕課業,要保重身體啊!翔小姐,感謝妳扭傷摔傷還特地送高中考卷給我,我真的很感動!小加加,站導護時,總會看到你騎車上學的身影;小棠棠,你不是說要翹課來看我?放我鴿子!(還好你沒來)熊哥,感謝你還記得我有書在你那!那晚聊天很特別;阿呆,我只能對你說:加油吧!別枉費自己的決定!但我對你也有信心。而鱷魚,感謝妳看還看得起,問我那些問題。這,剛好讓我「進補」!

        至於理那,雖沒見到面,但妳的祝福,我都有收到,而你的中文書寫,可是進步神速喔!牛,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,但收到你的手寫傳統信,辦公室老師可是發出驚嘆喔!希望你在新竹,一切順利安好。而沈一條,我也只能說:加油!別枉費了你的天賦才能!小bee,雖然,你應該算是被學校帶來見我,但我還是很高興!

        雖然,還有一半同學沒寫到,但還是祝福你們:一切順心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