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天,是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!

        現在,離今年的結束,還有約一個多小時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這一年,對我來說,應該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吧!

 

        有些事情、很多情緒,發生在周遭,交織在心裡。

        有些,讓我害怕;

        有些,讓我生氣;

        有些,讓我傷心;

        有些,讓我無奈;

        有些;讓我無力;

        更有些,讓我百思不解,無言,以對。

        不愉快的事,就這樣抽象表達吧!總不好具體說明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當然,也有許多事情、許多愉悅,充滿了我的內心。

        一月,第二次澳門遊。能與同遊埃及的朋友再度出遊,自然是種愉悅;

        四月,澳門旅行書終於出版!能看到自己的名字印在封面上,自然是種愉悅;

        六月,部落格獲選百傑!能再度入圍年度部落格大獎賽,自然是種愉悅;

        六月,「正向管教」文章獲高雄市第一名!能在相隔17年後,又拿到「第一名」頭銜,自然是種愉悅;

        七月,部落格百傑獎再獲前十名銀牌!能成為全國前十強,自然是種愉悅;

        八月,一個人獨遊蘭嶼。碧海、藍天,原來,一個人也可以是種愉悅;

        十一月,澳門書正式在台灣出版。看著自己參與的成果出現在誠品的書架上、博客來的網頁中,那種奇妙感,怎能不是種愉悅!

        還有,從暑假到年底的三趟台東行,吃了許多美食,看了許多美景,更受到不少人的幫忙與關愛,尤其是台東鹿鳴酒店的全力幫忙,讓這幾趟台東行,成了我近年來全然不同的旅遊回憶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明年,還有更多挑戰;明年,小白們也即將畢業!

        只希望,明年的一切,一切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