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晚,我跟一位在大學時期小我一屆的同學聊msn。因為他的msn暱稱是「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」,因此我跟他的對話就是這樣開頭的:

 

「圓版」徐志摩!:
 恩  那麻煩一下
 請你的車  叫他的同伴來找我
 我需要博派的車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我跟他溝通看看
 他的語言系統剛好也壞

「圓版」徐志摩!:
 哈
 哈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你們那裏很多狂派啊?呵呵呵

「圓版」徐志摩! 說:
 還蠻多的
 而且每年都會升級
 越來越狂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我了解
 呵呵
 年年update

「圓版」徐志摩!說:
 沒錯
 而且沒事還開外掛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哈哈這個利害
 不依牌理變形

「圓版」徐志摩! 說:
 沒錯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放心,中規中矩的博派還是會勝利的
 但是很艱辛
 嘻

「圓版」徐志摩! 說:
 希望還有這種稀有車類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我會努力尋找
 要號召一下
 散落四方

「圓版」徐志摩! 說:
 哈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博派通常獨來獨往
 哈

「圓版」徐志摩! 說:
 (是零件散落四方嗎?)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哇哈哈~~這個梗好笑
 應該說零件缺錢無法update
 哈

「圓版」徐志摩!  說:
 
 不對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錢都被狂派拿去改裝

「圓版」徐志摩! 說:
 是他們自動拋棄零件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天啊,那麼看不開啊,自動放棄
 

「圓版」徐志摩! 說:
 以求快速升級為狂派
 

 我們在幹麻?
 這段文字我應該放在部落格
 哈哈哈
 你同意嗎?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這是博派間的對話
 同意
 請愛用

「圓版」徐志摩! 說:
 哈

Bevan - 我的車跟我說他是博派 說:
 請用力轉貼
 
 博派要出頭啦~~~~

「圓版」徐志摩! 說:
 哈哈哈


這就是我們的無聊對話!懂的人,就自行享用啦!

第一次發這種文章,還請見諒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