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捷克】第九天:

        仁川機場與大韓航空KE693仁川飛桃園

 2010年8月25日

仁川機場

        經過約11小時的飛行,終於,來到了韓國仁川機場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,事隔太久,這第一架飛機究竟是不是我所搭乘的,我也記不清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兩架B747-400。

        那隆起的機身,真是完美的傑作!

        這是在廊道上的電子資訊顯示器,有中文可以選擇,很方便。

        長廊上也有服務人員可供詢問。

        但,也許是上一趟逛過了,而且我們兩人也不是血拚高手,所以,有點不知該晃到哪去才好!(如果在曼谷機場,我就會去按摩了!那價格雖比曼谷市區貴很多,但跟台灣比則差不多。但,仁川機場的按摩,好像10分鐘就要價七百多臺幣!我想,我自己按就好。不過,在按摩區旁,記得好像有免費的淋浴設施可供使用!經過長途飛行,能沖個澡,也是很不錯的!)

        候機區。這種椅子,應該還蠻好躺的。

        大韓的大本營!清一色都是大韓。

        當我們飛到韓國,已是中午12點半。下機再逛逛,也過了一小時,是該吃午餐了!於是,我們走上了這餐飲區。

        本在煩惱究竟該如何點餐,但,一看到這大型菜單,我放心了!韓、英、日、中四國語文,在加上每種餐點各有一個代碼,要點餐,真的很簡單!不過,我倒是忘了究竟如何取餐。

        另外,這裡不但可以用信用卡刷卡,簽名更是直接簽在類似平版的機器上!真先進!不過,或許是因為不習慣,再加上好不容易才弄懂服務人員的意思而有些緊張,那簽名,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簽最醜的一次!

        這就是我所點的石鍋烤肉拌飯。一份10000韓元,就我的刷卡單,合台幣269元。這價格,不貴嘛!

        一拿到餐點,雖然兩樣泡菜類小菜、辣椒醬以及紫菜湯稍嫌單調,但那看來相當豐富,至少有7種配菜的石鍋烤肉拌飯,讓整體賣相大大提升!當然,拌飯的感覺,絕對勝過在大韓航空機上的塑膠餐盤。

        只是,滿心期待的吃著這料頗為豐富的正宗韓式石鍋拌飯,但只記得整體口感尚可,卻無太大驚喜感!更沒有機上拌飯讓我回味無窮的感覺。這,是為何?是我累了嗎?

        朋友所點的海鮮烏東麵,7900韓元。份量不小!

        我從沒真正進入韓國,但聽說韓國物價頗高!以這樣的餐點,加上在機場中販售,這價錢,這品質,其實我很滿意。只可惜口味沒能讓我有驚喜之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本來,想在回程時,體驗一下機場內的韓國文化實做課程。但或許,太累了;更或許,要結束旅程,面對這殘酷的現實(隔天就是返校日......),所以,心情不太好,就,沒參加了。但,機場內安排這種活動讓旅客消磨時間,又能體驗韓國文化,真的,非常好!

        假期要結束了,心情惡劣,於是,再衝一趟肯德基!口味嘛~~~已經不復記憶了。

        很罪惡的吃了這些東西後,就,記續逛機場,拍飛機!

        這是韓國第二大航空:韓亞航。

        中國東方航空。看來應該是A319?

        這架飛機被雲霧遮掩,看不清楚究竟是哪家的飛機,但似乎是貨機。

        這應該是A330。

        應該是B737-800。

        候機區一景。

         繼續拍飛機。

        這邊看來是韓亞航的天下!

        韓亞航的A321型客機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大韓航空B777-200ER天合聯盟塗裝機。

大韓航空KE693  仁川--桃園

        時間大約17:30,我們登機了。為了搶拍較空曠的情形,因此,我很早就開始排隊。

        座椅的顏色較為深沉。

        2-4-2的配置。這是A330-300。

        用餐囉!我所點的,是豬肉餐,朋友則是點蝦。豬肉味道尚可,但湯汁不足,可惜。



        而下圖是素食餐。這是那對在布拉格買水晶的夫妻,不知是何原因不想吃,於是,就讓我吃了!重點是:這可是我在飛機上第一次的素食餐!

        這餐盒食物的擺盤其實還不錯,尤其中間那在瓜類中塞入紫米,口感非常清爽!只是,如果對於習慣吃大魚大肉或重口味的人,這也許就,太清淡了!也許,那對夫妻,行程一開始就錯選了素食餐,因此最後吃不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趁著上廁所,偷拍廚房!

        台灣時間晚間約6:30分,飛機落地,這趟,捷克之旅,也就結束了!

        關於去程的搭機經驗以及仁川機場的介紹,請見:

 

        【捷克】 第一天搭夜車,趕飛機;久違了,小紅莓!

        【捷克】第一天:濃濃民族風,世界第一等---韓國仁川機場

 

        這系列的捷克網誌,竟然,花了超過兩年的時間才完成,真是,罪過!

        這趟行程,依然是美好的!所有的團員都很棒,讓我有了這趟愉快的旅程!

        在網誌撰寫過程中,特別感謝一同前往的朋友飄逸風,以及團友以諾在照片上的無私支援,讓我的捷克網誌,相較於前幾個系列,更顯豐富!

        另外,更感謝我的大學好友吳大牛,要不是他的不斷誘惑,讓我在行前拿一個月的薪水,敗下了Pentax K7數位單眼相機,也許,許多漂亮照片,乃至於我之後的特殊際遇,都不會發生了!

        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