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捷克】第八天:

        離開  返回---布拉格機場與大韓航空KE936布拉格飛仁川

2010年8月24日

布拉格機場

        終於,又回到布拉格機場了!

        當然,這也代表著:要回家了!

        本該拍拍機場的出境大廳,但,不料,拖運行李時,檢查員要查看我箱內的LV包包!(幫別人買的)所以,耽誤了不少時間。等檢查完畢,我和朋友已經是全團最後入關者!因此,也就沒時間拍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入關後,先辦理退稅手續。一直聽說若用信用卡付帳,退稅很麻煩。但,經過試驗,直接現金退回,所以,還好!

        布拉格機場不大,能逛的區域並不多,但還是把握時間,在這些商店與區域中晃晃。

        這個時間,機場似乎有點空!但布拉格畢竟是觀光大城啊!不知是否是冷門時段?還是不少人都走陸路進入布拉格?(許多台灣團,都是飛到法蘭克福或維也納,再拉車進入捷克)

        不過,人少也好,少了分喧鬧,多了些自在!這在首都級的機場中,也是難得!

        看來,我熟悉的商標,必殺的標誌,出現了!

        沒錯,就是這兒!

       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就發願,我到過的國家,一定都要吃到他們的肯德基!(不過,德國破功......)

        這兩塊雞的價格我忘記了,好像比台灣貴了些。在口味上,則相距不遠我吃過最好吃的是泰國,最難吃的是北京!)

        這理就是退稅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這通往登機閘道的地方,一樣空蕩蕩。

        大韓航空的空姐出現了!看來,飛機已經到了!

        她們的服裝,加上那頭飾,挺好看的!

        這是通往A區登機門的電扶梯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往B區的。而我的登機口,就在這個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 既然一切都確定了,那接下來就是賞機的時間!

Travel Ssrvicec

        這架B737-800,是捷克當地,以布拉格機場為基地的Travel Ssrvicec航空。各飛機的塗裝略有不同。

捷克航空  czechairlines

        這是捷克航空的B737-500。捷克航空不但是國家航空,而且也是天合聯盟會員之一。與華航和大韓兩航空,都有共用班號的合作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捷克航空的A319型飛機。

        這也是捷克航空B737-500,但塗裝不同。我猜,這大概是新的塗裝吧!

        捷克航空的ATR-42。

        捷克航空,起飛!起飛這架,應該是A320系列。

匈牙利航空

        匈牙利航空,DASH8-Q400型飛機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,2012年年初,匈牙利航空因債務問題而中止營運。

德國漢莎航空

        這是德國漢莎航空B737-300型客機。


土耳其天空航空 Sky Airlines

        這是土耳其天空航空的B737-400型。


匈牙利WizzAir

        匈牙利專飛歐洲內陸航線的廉價航空WizzAir,機型A320。

以色列航空Israel Airlines

        以色列航空的B777-200ER!不知為何,看到以色列航空,超興奮!

        這就是我們所要搭乘的大韓航空B777-200型客機。

        B9登機口。

        這就是在捷克的最後一張照片囉!

大韓航空KE936  布拉格--仁川

        登機!準備前往仁川機場!

        B777-200機艙內部,3-3-3配置。

        空姐正在幫旅客解決問題。如果我沒記錯,那一排是韓國旅客。

        發放耳機以及隔夜包。

        一樣有中文介面的視聽系統,讚!

        朋友一上機就開始整理照片了。而座位下方,有電源插座。

        雖然已經吃過一次,但,依然難忘這大韓航空韓式拌飯的好滋味!所以,還是點這一項!

        這是另外一餐:韓式稀飯與西式蛋捲。


        這水果,看起來頗有誠意!

 

        從仁川到布拉格的搭機經驗,請看此文:

        【捷克】第一天:KE935,仁川飛布拉格之韓式拌飯,好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