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三入‧澳門】關於住宿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精緻!---悅榕庄  早餐篇

2012年2月27~29日

     雖然,這次住宿是得獎免費入住,但酒店還是有提供自助早餐!

     早餐餐廳在一樓大廳旁。整座餐廳的佈置,無論是四周牆面、立柱還是天花板,多是已木條構築而成。再加上各種點綴其中的裝飾,讓整座餐廳散發著南洋泰式風情。

     用餐區的光線較不透顯,營造出一個較為溫馨寧靜的用餐氛圍。

 

     但桌子上方,多有一盞燈打下來!讓桌面看來較明亮。(不過這好像是針對大桌!)

 

     高額的房價,讓這兒的用餐人潮不算太多。更重要的是,雖然也有許多對岸同胞在此用餐,但他們的禮儀,與我見識過的,明顯較好!

     一旁還有這樂器的擺飾,相當優雅。這好像是,揚琴嗎?

     桌上的餐具擺放,並無太過特別之處,這,有點可惜。

     這是取餐區。

     這是吐司,那一鍋是甚麼我想不起來了。

     中間桌子上,所擺放的是各式麵包與牛奶。

     這裡的麵包種類,真的很多!絕對足以和歐洲的飯店相媲美!看得真的讓人食指大動!

     看到這一區,本人是沒興趣啦!但是,女生應該會瘋掉!

     這是熱食區,也有廣東粥的提供。

    生冷食品區,這裡也有優格。

    整體的擺盤,加上各種的器皿,都與桌面的感覺相合。

     草莓、奇異果沙拉!超健康的~~~

     生菜沙拉區。

     各類的水果,還有酒!只是,本人性不嗜酒,故而,不懂酒。



     還有果汁的提供。那後面的果汁瓶,很想A回家!

     以下是我選取的菜色。

     但這第一道要特別說明。悅榕庄的早餐服務,除了提供咖啡之外,還會詢問你要哪一種蛋!接下來就是由廚師現場製作,再端到你的面前。而且,除了蛋之外,上頭還會以其它食材做裝飾喔!



     我所選取的菜色。

     下圖的菜色中,最讓我失望的是小籠包。

     說真的,這小籠包,實在,不及格。皮相當硬,也毫無湯汁。這是我所吃到的所有菜色中最不好的!

     這是我所盛的粥品,以及自己加的配料。

 

     皮蛋、鹹蛋、花生!這可真是絕配啊!

     如果,你來到澳門,住在悅榕庄;如果,你來到澳門,純粹只想放鬆。那,就稍微晚點下來用餐,優閒的享用這裡的食物,讓這頓,成為你在澳門的早午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