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三入‧澳門】關於住宿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奢華!---銀河渡假城  外觀及大廳

2012年2月27~29日

與澳門銀河第一次與第二次

     還記得,第一次到澳門時,是在民國98年,2009年。那時,晚上到威尼斯人看太陽劇團表演,待表演結束,走出酒店,想前往官也街時,經過了銀河渡假城的工地。

     夜晚,無燈光。銀河部分的白色牆面,已然裝置完畢,但還有許多部分,仍可見內部骨架。黑暗的環境,讓這座後來金光四射的酒店,一片死寂。又,那時住在金都酒店。金都與威尼斯人中間,就是銀河的工地。看著那空曠雜亂之處,還記得,我曾跟同行的朋友說:這酒店,應該停工了吧?

     第二次到澳門,是在民國100年,2011年1月。那時,都住在澳門半島上,對銀河渡假城的施工情形並沒太多關心。只在搭車經過時,好奇的望了望那大到難以忽視的巨大建築群,隔了兩年,是否有所進展?

     沒想到,在同年4、5月時,就看到銀河渡假城即將開幕的訊息!那時才驚覺:原來,我第一次看到的,並非停工中的工地,而是仍在創造澳門奇蹟之處!

     而這次,因為入住悅榕庄,所以進入了那時澳門最新的綜合渡假城。

 

銀河渡假城  接駁車區 

     這次到澳門時,銀何不但是最新的酒店娛樂場,在澳門的酒店中,接駁車路線更是全澳門第一!因此,若到澳門,入住於銀河,你完全不用煩惱交通的問題。而接駁車有小巴有大巴,就看路線的需求而定。

     這是往銀河其它兩家酒店的接駁車,但說真的,我覺得不太需要。

     照片中只拍到八條路線,其實若扣除銀河內部的路線,銀河的接駁車路線多達十二條!照片中沒出現的,有關閘線、新馬路線(停在澳門半島的京都酒店前)、星際酒店,以及最新的金沙城中心。因此,若要進市中心,搭乘銀河的接駁車最方便。

     最特別的是,在氹仔的各大酒店,都有接駁車都能搭到附近的「友店」!不知是因為背後的資金多有重疊,還是特殊的合作營運模式!不但不互相搶客人,還提供客人能方便地在各酒店、娛樂場中穿梭!這真是厲害!

     候車區。

     這,好像是用來取暖的!

銀河渡假城  大廳區與購物街


     在銀河的大廳中,有個相當巨大、璀璨的燈飾和噴水池,名為「運財銀鑽」。這設計,是以孔雀羽毛為靈感,而中央會有個高達三公尺的巨鑽緩緩旋轉,只是,我去的時候,沒看到這鑽石!相當可惜!

     而這顏色,會不斷的變化,很漂亮!

     一旁的牆面也會跟著變色。

     看著如此大器奢華的大廳,真的不經驚嘆:澳門,這個小地方,怎麼,做得到!

     在購物大道東的大廳,還有「如意彩晶」,這是由九組不同顏色的巨型水晶組合而成。雖然沒有「運財銀鑽」來得大器磅礡,但也一樣頗為驚人。

     至於購物大道區我就沒有拍攝!因為,我對所謂的血拚,實在是沒什麼興趣......在這裡,我只買了個約合台幣40~50元的奇華月餅充飢......完全沒有讓我舉起相機的慾望......

     美食街。這裡好像要先購買點券,再購買餐點,但我不太確定。

     這好像是娛樂場玩樂的獎品。而這牆面的後方,就是罪惡的淵藪......可以進去喝喝免費飲料,但千萬不要,沉淪啊!

     而這展示台前方,則有類似街頭藝人的表演。



     整個過程他們完全不發一語,很好奇他們所有動作都事先排練好,還是真的純靠默契,自由表演呢?

     這是澳門銀河渡假城。即便,沒有住宿於此,有機會也可以來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