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歲 初過不惑  感謝文

 

在這已過不惑之年的今日,非常感謝超過200位親朋好友在FB以及LINE上的祝福!

雖然,依然常常迷惑,但感受到這麼多的祝福與暖意,真的,非常感動!有那麼一瞬間,我清醒了~~~

原諒我,實在無法一一回覆,瘋狂按讚也怕被封鎖,只好,以這種統一言謝的方式來感謝大家!

⋯⋯

年齡越見老大,其實,恐懼也越多,顧忌更是多。總是想做點甚麼,但,雖無投鼠,卻見身旁之器已是滿坑谷!深怕只是一顫身,一切,都將隨之碎裂。如臨深淵、如履薄冰,或許就是歲月不饒人的印證。

其實,更深怕,眼界漸窄、計較漸多、怨懟漸深,讓自己,陷入了隨時抱怨、隨時不滿的死胡同!然後,自己渾然不知。

所以,
我感恩給我溫暖的大學生活---華梵大學的師長與老友們;
我感恩讓我學術大幅躍升的---東吳中文的老師與好友們;
我感恩使我有了教學自信的---鹽埕國中與建志補習班的前輩們;
我感恩讓我愉悅的工作場域---光華國中的同事與小友們;
我感恩給我另一番新天地的---香港跨版生活出版社的編輯群;
我感恩在花東高雄與澳門的---我曾拜訪過的旅遊界的所有先進;
我也感恩許許多多在部落格中曾經閱讀過我的文章,給我意見與指點的朋友們!
當然,更要感謝許許多多的長輩、朋友與小友們!


希望,能由這樣的感恩,讓我,永不走入那我所懼怕的,死胡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