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原先的規劃中,第三天本來要到虎丘島玩的。但是,那兩位半的澎湖人認為:風浪太大,於是,今天早上,就變成了唱歌行程了!

        我與朋友在吃完飯店早餐後,還是先到市區內逛逛,這一次,選擇了第一天沒去的城隍廟。





        但說真的,我對城隍廟實在不熟,大家就看看照片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 下面這是台華輪。航線是高雄到澎湖。既然是從高雄開船,那一定要拍一下囉!

        這就是澎湖享溫馨,全馬公唯一一家KTV,所以,價格有點小貴。最近也去過高雄博愛路上新開的享溫馨,六小時啥都包,才兩百多,粉便宜。

        在逛完城隍廟,要去唱歌前,我還逛了網路名店:老謝的店。裡面的小飾品可真多。我最後是挑玄武岩所雕刻的太極雕像。不過,在買之前,可是跟老闆聊了很久!老闆看到我的帽子,就問說:你是縣政府的人?我說:喔!不是,這是航空研習營的帽子,我是航空迷。老闆說:你迷多久了?我說:十多年了。這時,老闆忽然劈頭一句:那你何時要「背叛」?說真的,我那時當場傻眼?心裡想:是要背叛中華民國嗎?我可是非常忠貞的!

        結果老闆微笑著說:有迷戀,就有背叛啊!哈!好一句有迷戀就有背叛,說得好!於是接下來就跟老闆聊了十多分鐘。說真的,因為後面時間有點趕,我無法全然消化老闆所說。但短短的交談,可感覺出老闆的閱歷豐富以及見識特別。也算上了一課喔!有興趣的,可以找老闆聊聊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下午五點,坐上和田飯店的專車,一樣的酷哥司機,載著我以及其他房客到馬公機場。

        這次終於有點時間拍照了!這是復興的櫃檯。

        華信的櫃檯。

        立榮櫃檯以及大廳。

        大廳上頭所吊的魚飾,還不錯,有澎湖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 一旁賣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 候機室。因為已經快六點了,剩沒幾班飛機,所以空蕩蕩的。


        候機室的牆壁。很可愛。牆壁內是兒童遊戲室。

        離開和田前,我到旁邊的花格海味採購名產!最後買了水晶小卷、花枝丸、XO醬。後者送人了,口味不了解。水晶卷,好吃!雖然買回家後冷凍了兩星期,但那自然的甜味還是很棒。而花枝丸嘛!尚可,味道不差,但口感稍軟。但整體來說,我還是覺得值得推薦啦!至於黑糖糕,我是買御品家的,之所以不買許多人推薦的春仁,是因為春仁保存期限太短,我要請人吃的,所以,就買御品家。但這一家,其實也很好吃喔!鹹餅是快樂公主號品牌。這是某家名產店老闆推薦,我那挑嘴的媽說:好吃!那,評價就不用多說了!

        元旦假期澎湖遊,到此結束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宋老 的頭像
    宋老

    宋老的人生旅行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