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澎湖街頭,也拍了些貓咪和狗狗

        這隻小狗,是在舊郵局斜對面牆腳所拍到的。好惹人愛憐的一隻小狗。看到我在拍牠,牠整顆頭都塞了過來!不知道究竟是隻小流浪狗,還是有人飼養呢?

 



        這隻我就確定是隻好命狗了!拍攝位置是在興仁進士第旁。那時強風陣陣,所以不但沒遊客,連居民都很少,很安靜。但四周卻不時傳來鈴鐺聲,後來才發現,是一個小女孩正與這隻小狗不斷的追逐,小狗脖子上掛了個大鈴鐺。而小女孩更不時的把小狗抱著走來走去。同樣惹人愛憐,前一隻小狗要不斷的獻殷勤,這隻小狗卻是讓人不斷追逐。狗命,真的不同。


        這是在小門鯨魚洞的停車場。兩隻貓狗在那對峙許久!我們都在想:要不要想辦法把他們分開!雜七雜八團的成員們都比較擔心這隻貓,其實,以我養貓多年經驗,我比較擔心這隻狗!若這狗夠凶悍,就不會對峙了!其實,牠有點怕貓!果不其然,我們一把牠們分開,那黑貓馬上追著狗跑!哈!



        這隻大肚貓是在馬公街頭看到的,完全不理人!

        下面兩隻貓咪,我已經在二崁那篇網誌提到了(因為那篇是屬於單一地點的文章,為求完整,因此我將貓咪的介紹置於那)。所以,就不多介紹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宋老 的頭像
    宋老

    宋老的人生旅行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