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田飯店

        和田飯店,我是從奇摩生活家的評價中找到它的。那時發現,網友們的評價都不錯,尤其是改裝過後,甚少批評聲浪,而價錢也在我們兩人的接受範圍內,因為最後就決定住和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和田飯店是在民權路民福路口那三角地帶,已經靠近海港。若沒記錯,它有九層樓高。

        說真的,從跟飯店確認訂房的疑惑開始,我就對和田的服務留下了好印象。因為我個性龜毛,常在文字裡找漏洞,因此在和田網站中看到各種優惠訊息後,就列出了一堆問題,寫信給客服。沒想到,客服的張先生相當完整的回答了我的問題,這樣信件往返三次吧!真的對張先生很感謝。讓我在住宿時能夠無所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 而入住時,早上九點半即可進住以及從兩人房升等為三人房,都讓我們相當驚喜!而櫃檯人員的親切以及接送機先生的效率,更是讓我備感貼心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房間的照片。空間相當寬敞。液晶電視以及那有設計感的藤椅,更讓人感到高級。(我的拍攝技術不高級)。若有帶筆電,和田飯店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喔!

        他們在杯子的擺設上也有花心思。三人房,三個杯子,三種顏色,味的就是讓三個人不至於彼此拿錯,容易分別!

        這是......床......,在床還是「完璧」時,我沒拍;那只好,等到我們把它們糟蹋完畢後,才拍照,各位,請見諒。(若和田飯店有看到,你們若願意,也可送我一張美美照

        順便提一下客房服務。和田雖然不在房間提供備品,但若有需要,還是可以跟櫃檯索取。另外,第一天晚上,我們想喝開水,於是便問櫃檯是否有開飲機(房間有燒開水的熱水壺),結果答案是:沒有。但櫃檯人員說:我們可以送礦泉水,你們要幾罐?我當然回答兩罐啦!但是,送來時,我當場傻眼!朋友看到後也傻眼了!一般旅館中的礦泉水,都是小觀的,但是,他們卻送來2000CC的大罐礦泉水!真是太貼心了!


        這是浴室。他們的洗髮乳、沐浴乳等,都是依必朗的。另外,我的方案中,他們還有送歐舒丹的沐浴組喔!(雖然我並不知道這貴重在哪)

        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 早餐在地下室,是自助式的。有中式稀飯小菜,也有西式麵包等等,菜色不算豐富,但可以。


        這是第二天我夾的菜色。鐵鍋內的菜色,兩天來皆不同。但我覺得第二天左上角的烘蛋,做得太乾了!這讓同樣嗜蛋如命的我,居然沒吃第二塊!同樣可惜。但稀飯的小配菜,可是深得我心!(我朋友沒吃到辣筍,他說:可惜了!)

        另外,讓我最感可惜的,是飲料部份。只有淡淡檸檬汁柳橙汁,咖啡好像是三合一的,沒有奶類飲料。這對我嗜牛奶如命的人而言,真的很可惜。但整體而言,還算不錯。

        而我的單人旅行季方案,有贈送下午茶喔!而加住第二人是加五百元,也同樣有贈送喔!於是第三天下午,離開前夕,我們就去吃了!下午茶就在和田飯店新開的餐廳中。

        每人可點一份三明治或潛艇堡類的食物,以及一杯飲料。這樣原價好像接近兩百耶!真的很划算。而且,在下午茶套餐中,還有附上湯品!我們雖然是免費的,但湯還是一樣端了出來,真的很阿莎力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飲料加上三明治。這樣通通免費喔!

        我點的綜合三明治。(單點好像是150)

        朋友點的田園三明治。


        說真的,剛開始等了好久,只覺得速度很慢,再加上我要趕車,所以有點不耐煩。但是當三明治端上來時,光賣相,我的不耐就少了一半,而一口咬下去,天啊!那荷包蛋的軟嫩、蔬菜的口感,以及美奶茲的搭配,真是天殺的好吃!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耶!而朋友一口咬下,也說: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!

        或許,因為開幕不久,因此整個作業流程稍慢。但我到櫃檯去催促時,看到年輕的人員正在仔細做著三明治,嗯,看來不是在拖時間!而吃到嘴裡後,更感覺他們有用心喔!因此,非常推薦。

        和田飯店網址:http://mhoteltw.com/index2.html

           部落格網址:http://blog.yam.com/x069263936

 

復興租車

        原本我們打算要租機車,但考量到風大,以及我自己想開車的慾望,所以最後決定租車啦!對於要租哪家的車,龜毛的我也搜尋好久,並不斷的找大家的評價,最後決定了「復興租車」。同樣的,我先以電子郵件聯絡,復興的回應也相當快速。而因為要有優惠價必須先付訂金,所以我就匯了300元。(要租MARCH,特價900

        而我們這團「國英」團原名「雜七雜八團」,不叫「英國團」是因為:英文老師只有一位,國文有三位,所以,英文讓位!在元旦當天從四人變成五人,所以,原本我要租小MARCH就好,為了乘坐舒適,最後改租VIOS。(租金1200。本來要改租我最熟悉又便宜的福特ACTIVA,但,老闆說沒氣了......整體來說,車況不錯。而因為車牌開頭是YY,所以我後來都叫他「小YY」(太久沒有這麼長時間擁有車了,所以有點瘋整體來說,復興很不錯,價格也算便宜。而無論老闆還是老闆的兒子,服務態度都很好,值得推薦。

        復興租車:http://www.9276541.com.tw/



        最後,重點來了!最實用資訊!要加多少油!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不少網站說明馬公環島需要加多少油,讓我無法理解的是,居然是用「價錢」來做說明!問題是,最近油價的漲跌幅都驚人,為何會用價錢來衡量,讓我想不透!

        據我兩天下來南環加北環的經驗,第一天我因為沒把握,先加十五公升。第二天開到通樑時,因為怕半路沒油,再加五公升。而還車時,油料還剩不少。因此我認為,「十五公升」應該是剛剛好。(我們車上有五人,四男一女,重量應該也不算太輕但為保險起見,加到「十七、十八公升」應該是比較保險,二十公升就綽綽有餘了!(一般車種一公升約跑十公里

 

        澎湖遊網誌到此真正結束。

        至於花了多少錢嘛!機票(2667,我有里程累計的折扣)加住宿(兩人分攤,一人1880)加租車以及油錢(五人分攤,一人560),我花了5107元。花格海味加上名產大概花了1500元吧,再加上唱歌以及吃吃喝喝,大約七千多,就讓大家參考一下囉!

        最後,要向朋友林老師說聲謝謝啦!要不是你,我元旦大概就在家裡宅四天了!而澎湖的陳老師以及陳先生,還有桃園的范老師,雖然是初次相識,但跟你們一同出遊,玩得很愉快喔!感謝各位!希望我的駕車技術沒嚇著你們雖然你們好像也沒有別司機可供選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宋老 的頭像
    宋老

    宋老的人生旅行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