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就算沒錢買名車,有機會,也要看盡天下名車,是不?

        到德國,雖然在路上隨時可見雙B、福斯等名車,但是,這些車,多半跑給你追;就算停在那,你想拍照,有時還可能遭車主白眼。因此,有機會來到慕尼黑,就要去看看汽車的博物館啊!畢竟車子都杵在那讓你拍,而且還可以拍到爽!而我們行程所選擇是的:BMW!

        離開捷運站,走沒幾步,就可看到兩側的BMW大樓。而無論是哪一側、哪一角度,造型都相當特殊。


         這一側似乎有重型機車讓人在原地體驗騎乘的拉風與豪邁,可惜我們趕行程,沒空......


        兩側建築再各拍一張。而我們所要參觀的博物館,就在上方的這棟大樓。

        在蓋先生處理好票務後,我們便自行進入參觀囉!

        首先映入眼簾的,是這台1933年的老爺車。

        1966年。

        1975年。這種車款就比較有印象了,應該算是經典車款吧!小時候似乎常見到。(這樣應該算透露年紀了!)


        而這台,好像是未來概念車吧?我不確定。但,可以確定一件事:大家都要跟這台車合照!

        這個嘛!不知道是啥?

        在有點像「之」字形的走道另一端牆壁上,則是擺滿了它們的機車產品。

        這應該算是介紹汽車結構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可愛的車款。

        賽車!

        車型演進史。




        型號牌大匯集!這設計我覺得很棒!


        又是重機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是啥車?

        這台車,除了輪子外,其他部分,我沒注意它的材質。

        這應該是引擎吧!

        很現代感的走道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下都是敞篷車,若能在街上開這車,應該很拉風,但,台灣的氣候應該不適合......






        駕駛座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下又是名車大賞。





        這台應該也是概念車之類的。


        這是停在展館外的車款,頗有低調奢華穩重之感。


        這是博物館的櫃檯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博物館的資訊以及購票說明。成人票看來要12歐元,大約500台幣,不便宜囉!

        「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」,應該是我對這博物館唯一的註腳!我雖還算喜歡車,但卻沒研究車,更沒研究BMW(如果是馬自達系列那就還好),所以對於車款車型,我幾乎是一無所知。因此,只能做以上等於沒介紹的介紹了!

        離開時,再從另一角度拍另一棟大樓。

        而這名車賞車之旅,也就結束囉!

第五屆部落客百傑大賽即將開跑。

即日起(2012.3.4開始

您的瀏覽、臉書按讚、臉書分享,都是對我的支持與鼓勵,

更是部落客百傑大賽的重要評分依據。

若大家看完文章,不嫌棄,歡迎您按讚並且分享給您的朋友們

去年,有大家的支持,所以拿下了銀牌;

今年,更需要大家的鼓勵,讓我,能再創巔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