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三入‧澳門】關於飲食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殊的好滋味---新龍記

2012年2月27日

 

祐漢街市煎餃暖場

 

    吃完美味園劉記,我又帶著朋友,走到祐漢街市去吃那讓我懷念的好吃煎餃。

    只是,這煎餃,不但更油了,也漲價了,而且,重點是,內容物,變少了......可惜阿!

    要順便一提的,是祐漢街市已遷入新蓋好的大樓,而不是照片中的那棟建築了!

 

新龍記美食

    吃完祐漢,先回到悅榕庄正式入住房間(那房間,好到大到讓我想跳樓......敬請期待!),休息了一會兒,搭接駁車殺到新濠天地,想看水舞間。可惜,最便宜的票沒了......於是我與朋友在賭場閒晃了一會兒,喝了幾杯免費的飲料以及浪費了數百台幣貢獻給新濠天地後,又搭著接駁車進市區,再轉公車,來到了位於紅街市附近的新龍記美食。

    就在大馬路旁的新龍記,還算明顯,並不難找。

    桌上菜單,與美味園劉記一樣,滿滿的菜色樣式,讓人眼花撩亂!但這裡的價格,明顯要較劉記高上一截!許多菜式,都要台幣100~150元!

    除了一般的主餐,這裡也有許多飲品以及早餐類食品。由它的營業時間07:00~24:00來看,不但三餐全包,連消夜都做生意,無怪乎菜色如此多樣!

    這是朋友所點的蟹皇撈麵(23元澳門幣),因為我不吃海鮮,所以無法真正感受那滋味。但據朋友說,口味稍鹹,但滋味還不錯,來此可以一試。另外,蟹皇撈麵還有附一碗湯喔!

 

    而我所點的,是花雕雞撈麵(30元澳門幣)。澳門撈麵的口感與台灣各式麵條皆不同,口感較硬,但那感覺我還能接受。而那花雕雞,是以烏骨雞製成,而那酒香也頗為濃郁,蠻好吃的!只是,那雞肉,帶骨的部分過多,而且也過於細碎,嚴重影響了吃了氣氛與咀嚼的連續性......這對我來說,是相當可惜的部分!要不然,那味道,真的不錯!

 

    新龍記的菜式中,大概就是以這兩樣最特別。而當天,我們也看到隔壁桌點了香煎墨魚餅(40元澳門幣)。雖然,味道如何我不清楚,但,那份量,真的不多!如果想要嚐嚐味道,可先有個心理準備!

    至於店家服務,我感覺還不錯。老闆娘聽到我們是從台灣來的,還蠻熱情的,也會熱心地解答我們對菜色的疑問!雖然,有些聽不懂......

    無論如何,這還是個可以一試的澳門在地店家!

 

新龍記美食

    地址:沙梨頭南街29號地下C鋪

    電話:853-28252517

    營業時間:07:00~24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