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港澳大馬】兩趟三地不斷線之旅

            ---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上網器  試用分享

104 年6月 22~26 日  澳門   

            7月 07~16 日  馬來西亞、香港

 

出國上網的美麗與哀愁

      早些年,帶手機出國,其實大半時間都是關機狀態,很怕有人不小心打來浪費雙方的錢,只有在必要時刻,或者要報平安之時,才會開機通訊。若是三五好友一同自由行,行程中要互相通訊,為了省錢,那稍稍便宜的簡訊,就似乎是最佳選擇。至於上網嘛!總是要到飯店找尋免費的電腦。還記得有次在德國鄉間飯店,看到宏碁的電腦感動莫名!更厲害的,居然還可以輸入中文~~~讚!

      但近幾年,在智慧型手機以及社群網站、通訊軟體的「三重」興起下,即時地將當下的吃喝玩樂上傳,又或者是在旅途中隨時與旅伴相互確認,甚至是與身在國內的親朋好友聊天、談公事,都已是旅客們在旅途中的必然!因此,手機隨時開機,也早已見怪不怪!

 

各種海外手機上網的方式

      為了讓旅客們有更「不斷線」的旅程,各大電信公司,以及各國電信商紛紛推出各種海外(當地)方案來搶食這塊大餅!

      不可否認,國內電信公司的方案,好處是不用換卡,到了當地直接開機就可使用(甚至設了防呆措施,讓你不會沒事就接上沒有合作的當地電信商,不過,這是「中」字輩的作法,其他我不知道。)但一趟下來的費用也頗為驚人!記得去越南時還有吃到飽方案,也可分享給別人,說實話CP值還不差(但是用這方案有限定區域,而且適用國家越來越少,越南就沒了......)!去年到北歐時,雖說是以量計價,用多少算多少,但每次手機上網,我都迅速下線,因為那費用是以幾KB來計算!如果使用1G,就要花掉超過10000元的費用..........所以,行程中我多使用景點、飯店的WIFI,但這些網路強弱不定,路程中更無法使用,當遇到美景想即時分享時,總是殘念。

      而各國電信商的方案,無疑便宜又大碗!兩年前去香港時,我就曾買過這種儲值卡,而且還有傳簡訊、打電話的額度。看到那些方案時,再比對國內的海外方案,真的保證你會吐血!因為價格差太多了!但是,一想到要換卡,我就頭痛~~~回程還要換回來(雙卡機我沒用過,也許不會有這煩惱),而且還要收好那小小卡,真的很麻煩!另一個麻煩是:我當時換好卡在香港一開機,手機全部變成英文版......英文爛到連蛋糕都看不懂的我,只好找機場人員幫忙了.......另外,在當地要購買SIM卡,若語言不佳(對方也是),光是溝通,就是種辛苦;開機之後的設定,又是另一種辛苦了.......如果,是多國遊,換來換去,又是第三種辛苦了......

      至於無線上網分享器,在之前的查詢過程中,就已看到,不少的部落客也大力推薦。只是,這分享器雖好用,但除了競爭激烈的日本市場外,其他國家的價格,也與國內電信公司的方案相仿,因此當時就不考慮(北歐我是一人跟團,無法有人跟我一同分攤價格)

 

意外的發現

      而六月初在規劃澳門之旅前,意外發現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這家無線上網分享器公司。

      其實,本來我是打算到澳門買當地的上網卡,但又顧慮到換卡的問題,以及無法接到台灣的電話,所以有些猶豫。而剛看到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的訊息時,本以為他們是專做歐洲地區(因為近來強打歐洲多國上網的方案),但原來在亞洲地區多數國家同樣也有提供服務!而我除了六月底的澳門外,還有七月初10天的馬來西亞、香港之旅。無論是哪趟行程,我都有必須隨時開機、找路、聯絡、上傳的需求,而澳門行更有朋友要與我共用網路。而恰巧有這機會可以試用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的分享器,於是就先拿澳門這趟旅程來試試囉!若好用,接下來的馬來西亞就要繼續靠它了!

 

訂購的步驟

      若是想要訂購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的分享器,當然要先到該公司官網囉!(點選圖片可直接進入官網)


      在點選「我要預約」的按鈕後,就可進入到預約畫面在這畫面中,要先填寫各種的基本資訊。

      而這是我在預約澳門方案時的畫面。

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*若各位朋友未曾使用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的分享器,

        但接下來有租用的需求,可在「促銷活動代碼」一欄中,

        輸入經由「宋老的人生旅行」所介紹等字樣,

        即可獲得老顧客的優惠喔!(此優惠至104年12月31日截止。)

      這資訊還包含航班時間、出國原因、取貨與歸還方式。

      在一般方案與港澳方案中,除行動熱點,還有USB的選擇,但兩種價格不一樣喔!

      若覺得只有一顆電池不夠,還可多租用一顆。一天是20元。另外也可租用行動電源。

      待所有資料填寫完畢後,系統便會出現報價單,讓你核對資料。

      當然,價格也在此一併呈現囉!基本的價格為:分享器費用+手續費150元。若有租用電池、行動電源或購買保險,則價格會再往上提升。


      若行程資訊與價格都沒有異議,那就進入填寫個人資訊的頁面囉!

      付款方式也在此填寫。

      這就是最後的確認單!

      第二趟前往馬來西亞與香港,在行程資料的填寫上就稍有不同,並須將兩個國家或地區的資訊填入。

      在最後的資料確認中,也很明確地呈現這兩個國家、地區必須個租用一台機器,而兩台機器的價格、租期都是以10天計算!但第二台機器有著部份的優惠。

      全部填寫完畢、資料送出,就等著機器送來囉!

 

機器的送達 

      若選擇由黑貓宅急便配送,那在你預定出發的前一天(特殊情形也許會提前),你所需要的機器,就會送到指定的配送地點囉。

      機器到時,外面是使用黑貓的專屬袋包裝,並貼上了「精密、易碎」的提示,讓機器在運送過程中,能夠更安全! 

      上面是去澳門前所收到的包裹,而下圖則是前往馬來西亞前所收到的物品。


      拆開包裝封袋,是一個不算小的皮革拉鍊包。從未使用過無線分享器的我,看到這真的很好奇這機器到底有多大!而且,這包包還蠻沉的!

      另一面,則放置著以手機造型為設計的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介紹,以及這次的訂購單。而訂購單中,對於你這次的租期,以及歸還的期限與寄送方式都有詳細的說明喔!

      同樣地,兩次的包裝外面所附的紙本資訊都相同!而除了簡介和訂購單外,還有一張寄回機器時的基本資料填寫單以及黑貓的包裝袋!單子上你只需填寫自己的資料,公司資訊都幫你列印上去囉!寫好後放入袋子中,你就可到超商寄回了!

      打開包包,內有分享器的說明書、充電器、充電線,更貼心地附有萬用插頭!讓你無論在何地,都能輕鬆地充電!(我在酷航的飛機上也是用這充電的。)

      包包中還有個黑色小袋,袋內放置著機器與電池。去澳門自然是一台機器,而馬來西亞、香港這趟是去兩個國家(地區),所以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也附上了兩台機器。至於電池,一般都是附一顆(兩台機器共用一顆),若需要備用電池,就如上述租用流程所說,要加租一顆喔!機器上頭的標籤,則有著分享器在手機收訊時所顯示的名稱,以及要登入時的密碼。當然,密碼登入接通後,就不用再輸入第二次囉!而放在筆電上拍,應該也多少能目測出大約的大小了! 

       拆開機殼, SIM 卡就裝在裡面。上圖很明顯可見 Macau 字樣,下圖兩台則分別是 HongKong 與 Malaysia ,這樣可以保證機器到了當地一定可以使用啦!不可否認,若非單國旅行,帶兩台機器的費用負擔確實較高!但若在經濟上的考量無虞,而又有旅伴共同分攤這分享器的費用,那這種方式,應也降低 SIM 卡遺失的風險。

      出國前要記得先將電池電力充滿,這樣到了國外,才不會一開機就手忙腳亂!

 

奢華與樸實、中國與葡國---澳門記行

      104年6月22日,我第四度來到了澳門這塊土地上!澳門近十多年來的發展,真的可說是種奇蹟!而澳門對我的影響與此後人生路的轉變,可也說是一種奇蹟了吧!

      在澳門機場入了關,來到這熟悉的入境長廊,一樣外頭昏暗,一樣人潮不多!(澳門多數遊客應該都是從拱北關口來的吧?)依習慣,我都會先在這整理、調整一下行李,但,這次,我要先拿出分享器來連線囉!

      這「論區行賞」是澳門旅遊局近來所力推的活動,共規畫出了八條步行路線,若是對澳門不夠熟悉,或者想要深度遊澳門者,都可參考「論區行賞」所規劃的路線玩耍喔!為了更方便遊客使用,除了紙本資料外,還可下載相關APP至手機中,並舉辦了可上傳自拍照片抽大獎的活動喔!那,這分享器,就可派上用場了!

      開啟分享器電源,很快地就順利接上了電信訊號,同時我與朋友的手機也都接收到了!我們又與這個世界,接上線了!

      訊號雖是接通,但接下來要去找金沙城的接駁車,抵達後又忙著處理行李,並找尋前往銀河渡假村的方式。經過一陣忙碌,簡單逛完了銀河二期的澳門百老匯後,轉回銀河的美食街吃那遲到很久的午餐,而此時,我與朋友才真正有時間來好好使用手機整理訊息!而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,在這人聲雜沓的銀河渡假村美食街中,發揮了極大的功用!

      點了碗「東泰祥生煎館」的「鹹菜肉絲麵」套餐(內含一碗麵、六顆生煎包、一碗餛飩、一盤鹹菜,以及一杯豆漿,澳門幣78元。用澳門航空登機證所換取的折價券可折抵50元),說真的,這份量真是大到驚人!要不是可以邊吃麵邊看FB,否則要解決這碗麵,還真有點累人......

      晚上回到金沙城喜來登飯店中,雖然房間內都有 WIFI 可以使用,但說實話,很不穩!我開啟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來使用,訊號還比房內 WIFI 強悍!還好這次我有帶這來,否則在房內就悲劇了!(WIFI可能會因房間的位置而有強弱之別,但我所住的房間確實非常不穩。在回台後收到金沙城喜來登的意見信,我也有反映這問題給酒店。)

      第二日一早用完早餐,我與朋友就搭著計程車,來到澳門最樸實之地:路環島。只可惜,雖然清晨的大雨已轉為毛毛細雨,但灰暗的天空與細雨濛濛,仍讓一心想拍照的我有些失落!不過,這天非假日,也非澳門市中心,我們到達的時間又早,再加上天候因素,旅客,真的稀稀落落!這樣也好,在擁擠的澳門能一得這「舒適、孤單」之感,也是不錯的!雖然路環我已來過兩趟,但曲折的巷弄,還是讓我對著名景點:聖方濟各教堂的位置不甚有把握!此時,GOOGLE地圖就是最大幫手啦!當然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所提供的訊號,更是讓這查詢更順利!於是,在自己的朦朧記憶,以及網路地圖的指引下,我與朋友很快地就來到了教堂!

      或許是前一晚太累了,也太晚睡,才早上第一個行程,我就累了........在這人真的少得可憐,兩旁大排檔都還沒營業的教堂前的長廊下,我坐下來休息好久!順便,把剛剛拍的美照,上傳到臉書,與大家分享!


      閒坐了一會兒,忽然想到:還沒有去據說因為周潤發去過而爆紅的「漢記咖啡」啊!於是,趕快拿出我那本澳門旅遊書來查詢資訊(但書中的漢記咖啡不是我寫的~~~),再加上GOOGLE地圖的搜尋,花了好一番工夫,才找到真的有夠偏僻的「漢記咖啡」。


      還好這一路上都有無限分享器的幫忙,讓我可以精確找到咖啡店的位置!

      漢記的咖啡其實只是三合一咖啡,但在沖泡時,老闆必定用湯匙打上數百轉,咖啡上頭會出現極為綿密細緻的泡沫,此為漢記的最大特色!(手打咖啡 熱15元、凍17元,豬扒包20元)若不嫌此地偏僻,更不怕走路,那到路環,就該來此一嚐!

      而在永利酒店中用早餐,以及著名的紅8餐廳中享用午餐,這無線分享器,當然也要來出來用啊!這樣才能迅速讓朋友群知道這永利酒店的尊榮服務!

      對於初來澳門的人來說,如果沒有來到議事亭以及大三巴,似乎,就像是沒來過澳門!更有甚者,認為澳門除了賭場之外,就只有大三巴牌坊可觀!雖然這可顯示大三巴的名氣,但,澳門真的還有許多地方可玩啊!

      濃濃南歐風情與滿滿人潮的議事亭前地。

      滿滿人潮的原本其實是教堂,卻被燒到只剩一面牆的澳門大三巴七星級地標:大三巴牌坊!



      來到這麼知名的景點,大家都是拚命拍照加自拍;而我,當然也要打開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,不但上網打卡,更要上傳自拍照囉!這應該是我第八次來大三巴牌坊了!(每趟來澳門至少都來這兩次!)

      而我的澳門之旅,就在這大三巴之行後畫下句點囉!

 

 

一個人的自助行---馬來西亞、香港記行

      104年7月7日,我搭乘華航接駁機到桃園機場,再轉機直飛馬來西亞檳城的華航飛機,前往這東南亞大國,展開我這有史以來,最長的,一個人的自助行。(不過,檳城有當地朋友相伴!)

       既然是一個人,那資訊的隨時、快速取得,就成為這趟最重要的事了!有了上次澳門行的不錯經驗,這次來馬來西亞、香港,這次我依然選擇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,與我一同來趟特別的旅行!

 

世界遺產、美食處處---檳城

      一到檳城機場,出了海關,趁朋友還沒到的空檔,趕快先整理行李(找了好久才找到座位),並且,開啟分享器,看看上網是否正常囉!

       開機沒多久,手機也收到訊號,有了上次的經驗,很快地就連線上網囉!

      分享器開啟後,螢幕顯示為「DiGi」,本來沒甚麼感覺,後來才發現,原來這是馬來西亞的電信商之一,而且在我這趟旅途中,還常看到「DiGi」的店面。

      有了檳城當地朋友的帶領,我當然就可以享受到真正道地的檳城美食了!

      這家肉骨茶,是朋友帶我上升旗山,欣賞完美麗的夜景後,下山隨意找尋的一家肉骨茶店!說真的,從28年前在吉隆坡嚐過肉骨茶後,那滋味,真的是讓我念念不忘!後來,在台灣不但無法再度體驗,即便10年前曾到新加坡嘗過肉骨茶,那刺激胡椒滋味的新式口味,仍然無法一圓我再嚐那兒時美味的夢!

      而這次來到馬來西亞,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再嚐肉骨茶!而現在,終於吃到了!雖然相較於新加坡口味,我較愛這兒的清爽清甜,只是,那兒時的味道,似乎以是不復再嚐了......但不管如何,還是要將這肉骨茶照片,迅速上傳與大家分享囉!

      這是由各種水果、生菜,拌上蝦醬的知名檳城美食:囉吔!雖然我很愛生菜沙拉,但這種醬汁的鹹辣口味與奇特氣味,以及「蝦」的這項我個人的飲食禁忌(因為我不吃海鮮),讓我硬吃了幾塊之後,只能跟朋友說抱歉!剩下的就由他自己解決了!當然,這種特別的「美食」,也要趕快跟朋友分享囉!

      而在檳城著名景點升旗山上,雖然我們等待夜景的咖啡店有 WIFI ,但訊號很弱!本想著行動電源存量已不多,手機電量也進入低檔,現在就暫時不用分享器,以避免所有電量全數耗盡!但,既然 WIFI 訊號太弱,只好讓分享器上場!等會兒還要上傳檳城的美麗夜景!


      這就是升旗山的夜景,美吧!只可惜沒帶腳架,是用小相機拍,所以畫質就明顯不行了!

      隔天的早餐在旅館附近的小吃店解決。我點了碗湯麵以及一杯熱咖啡(很甜~~),一邊吃並一邊看著昨晚上傳的夜景照!

      來到檳城的第三天,因為朋友要上班,所以我就自己騎著民宿的腳踏車到處亂跑!

      而無論是到當地人跟我介紹的娘惹博物館(綠屋,超推薦這裡!),還是要回到旅館半途迷路要查找路線之時,都是靠著手機連線上網找尋路線,才能順利抵達喔!


 

世界遺產城、雞場一條街---麻六甲

      行程第四天,搭乘飛機由檳城來到了麻六甲(一天僅一班,由馬印航空ATR72執飛),真正地展開一個人的旅行。

      因為麻甲六機場規模很小,一日航班僅個位數,所以離開機場似乎只有計程車可選擇。但還不錯的是,機場設有計程車服務站,你可先跟服務人員說明要到哪裡,然後他們會跟你報價並現場收費(能這麼做應該是旅客到麻六甲多是先到雞場街,目的、路線與其他地方相對單純且一致!這而還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喔!太感動了!),接著立刻派車送你到達目的地。因此,上車後,你就不用再付任何費用囉!

      但,畢竟人在異地,搭車總有些緊張,於是,於計程車上開啟了在檳城機場就關閉的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,並讓手機連接上google地圖,規劃出到達旅館的路線!看著代表著計程車的小點沿著地圖的藍線前進,心裡頭安心不少!只是到了最後,司機稍稍偏離路線,本想說接近市區,替代路線自然較多,結果~~~司機搞錯旅館了......還好下車後步行至民宿不到10分鐘,他也不會另外再收費,要不然光是溝通,就麻煩了!

      來到了雞場街,雖然就只是一條路,但卻是滿滿的旅客,再加上到此時,恰巧碰上星期五、六、日才有的夜市,因此一到傍晚,街上熱鬧非凡!這兒的路線雖單純,但還是要用手機上網靠google地圖來規劃、查詢路線囉!

      這是麻六甲著名的景點:海洋博物館。這博物館,是由仿16世紀葡萄牙古戰船建造而成的「海洋之花」,旁邊的「海洋之花二」,以及斜對面的「皇家海軍博物館」組合而成,買張票(台幣不到50元),就可三個博物館一起參觀,很不錯喔!(順便吹冷氣,太熱了!)

      說真的,馬來西亞實在有夠熱,所以,當我在下午逛到瞭望塔、英雄廣場(購物商城)中間的大公園時,躲進了一棟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甚麼的展覽館。只知道裡面展出不少現代展品,還有各種原住民族的介紹,更特別的,還有為了紀念在兩架馬航飛機上遇難的祈福簽名!不過在這,除了看看這些展覽資訊外,最重要的就是休息,並且順便上網啦!

      而也就在英雄廣場對面,我忽然發現到「DiGi」這家電信商!於是,就把這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跟DiGi」來張合照囉!


      準備要離開麻六甲時,對於該如何搭車前往吉隆坡,有些小小的憂慮!經過當地人的幫忙確認,我在吉隆坡所訂的飯店,居然就在「富都 Puda車站」對面!而麻六甲就有直達富都車站的客運,這下,我就不用再轉車了!但,要怎麼從機場街到麻六甲的客運總站?還好,我找到了個介紹這裡交通方式超詳細的部落格,得知我只要從旅館走路約五分鐘,就可到外頭沒有車牌的公車站搭車前往總站囉!


      而在總站內,我又發現了DiGi」的店面了!

      終於上車前往吉隆坡囉!在車上,當然要用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上網,來看看各種資訊,打發這無聊的時間囉!

 

熱鬧大馬首都、傷心錢包被偷---吉隆坡

      本來,到了吉隆坡是很高興的!一下車就到旅館、逛了瓷廠街、雙子星塔,還去吃了新峰肉骨茶,在幾乎都靠雙腿的行程中,全賴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的訊號,讓我能持續地以手機確定我所在的地點以及所需的路線!


     只是,就在晚上要走回飯店時,我裝馬幣的錢包居然被偷了.......害得我心情大壞,更陷入了恐懼的狀態......那時,身上馬幣只剩下幾塊錢!我雖仍有台幣、美金,但已近晚上11點鐘,根本無法兌換......要不是手機還在,不斷地上網用地圖指引路線,要不然,我真的慌了......

     因為我的錢包是在捷運站被偷,所以本想隔天搭捷運、機場快線到機場的打算,在恐懼之下幾乎想改成直接搭計程車,「逃離」吉隆坡......

     但很幸運地,透過上網,獲得了當地華人網友的指點,告訴我直接由富都車站中的捷運站搭車轉車的路線,省卻了許多麻煩,這才讓我鼓起勇氣,再次進入捷運站!雖然,途中我曾搭錯車,還好在好心的站務人員幫忙下,也算有驚無險地到了機場快線車站,順利地轉往了吉隆坡機場,結束,在馬來西亞七天的行程,準備搭乘虎航前往新加坡,再轉搭酷航到香港!

 

五度香江,依然匆匆---香港

      來到香港,下機時,本來心情一片大好:不但搭到酷航787-9,而且還是慶祝新加坡建國50週年塗裝機(航迷戲稱:拔罐機。本來酷航在開航新加坡---高雄時,是用這架飛機執飛,但就這麼巧,我搭乘的那天,竟改飛新加坡---香港!),更重要的是,我拍到了駕駛艙!但就在興奮之餘,竟然在機場通關處遺失了我剛買的飛機模型、兩條HTC的原廠充電線,以及分享器的萬用插頭......三天內兩度丟東西,損失約台幣5000元,真的是很嘔........本來稍稍被拉回的心情,又再次盪到谷底......(還好除了那兩條充電線外,我還有一個舊手機的充電頭,加上行動電源與分享器本身的USB線,讓我還可以勉強撐到第二天晚上我大學同學從台灣帶充電線來救我......)

      為了找回遺失物,在機場多待了近一小時,才拖著疲累的身軀(因為搭紅眼班機,整夜幾乎沒睡),到機場外搭乘巴士到我所住的宜必思北角酒店。

      因為五點半就抵達香港機場,雖然因事拖延,但到了飯店也不過早上九點左右。本想搭船去離島玩,但心情已受影響、精神又疲累,再加上雙腳已經起了水泡,在辦完酒店手續後,於大廳休息了近一小時的時間。而此時,也利用手機,查詢這北角一帶有甚麼好吃的地方!而大受歡迎的「添好運」,在北角有分店喔!如果不想排隊排太久,那就來北角吧!

      晚上,忍著腳痛,還是來到了星光大道!來香港五次了,第一次是28年前小六時泰星馬港四國遊;第二次因為颱風班機延誤而短暫入境四小時;第三次由澳門搭船到香港見出版社朋友,只待八小時;第四次則去拿東台灣旅遊書,兩天一夜!對我來說,來香港不是懵懂無知就是行色匆匆,根本無緣見到這名聞世界的人工美景!而這次,雖然依然匆匆,但,終於能夠親眼一睹了!

      當然,拍完就是要快上傳,要不然要幹嘛!

      當然,除了手機之外,用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的訊號分享給自己的筆電查詢資訊,那也是一定要的!

      最後一天,中午時先到機場快線香港站預掛行李,本想說辦理完畢後就直接到香港機場看飛機。但,就在香港站內,我看到了「漢武盛世特展」的資訊!這恰巧對了我的胃口!於是先拿出手機查詢香港歷史博物館的位置與路程,再衡量一下時間,其實我還有兩個小時可以運用,而這恰恰好能讓我看一小時,而另一小時則用在來回的路程中,於是,就衝了!還好有分享器可以讓我隨時上網查詢資訊!

       看完展覽,回到香港站,搭上機場快線,準備前往機場囉!而我的香港之旅,就在接下來的賞機行程中,結束了!

 

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歸還

      回到台灣後,必須在回台日起算三天內,將分享器歸還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公司。而歸還的方式,除了直接拿到松山機場櫃檯外,還可以去電預約到府收貨時間。若這兩方式都不方便,那就可像我直接拿到小7寄送喔!只要將基本資料填寫完畢,套上本已附上的黃色配送袋,這樣就完成囉!不過,第一次寄送時我自己忘了時間,結果竟然錯過超商隔日送達的時間限制,所以我就直接將物品送到黑貓的配送站!

      這兩張照片就是在黑貓的前鎮配送站拍照的!


      而這是小7店員的作業!

 

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---澳門、馬來西亞、香港使用心得

       在澳門、香港使用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無線分享器,與其他方式相較,於價格上確實不是最划算的!但在使用上,3G速率依然可滿足多數的基本需求,甚至大勝不少旅館、民宿、酒店本身的 WIFI ,即便是上傳大量圖片也無需等待太久!再加上不用換卡,也無須以手機做為無線分享基地台,便可與朋友共同使用;可使用的國家,也從六月底七月初時的70多國,到十一月初,已增加到130國!方便性更是大幅提升!因此,這也是種不錯的選擇!而在馬來西亞使用,若你的旅途僅有大馬單國,租用這機器的價格確實要較電信公司的海外方案來得划算!但若是多國旅遊,則需多做考量!不可否認,多國旅遊是這種機器最大的弱點了。

       在機器的使用上。這機器雖然簡單方便,不過因為機器小,電池就佔了超過三分之一空間,在散熱上較為不易!因此使用時,儘量放在較通風的空間中,如此不易發熱,耗電速度也會跟著減緩!

      而在服務上,他們的回覆也都很快速喔!甚至在寄送機器之前有特殊狀況,還會發送信件提醒喔!下面是蘇迪勒颱風來之前所寄送的提醒信件!

 

XCOMGLOBAL 英達通訊感謝您的支持

強颱接近,將提早進行出貨作業
 
強烈颱風蘇迪勒正接近台灣,雖然目前尚無影響,還是提醒大家即早做好防颱措施。另外為避免影響出貨作業,8/7()-8/10()期間出國的預約將提前進行宅配寄送,詳情請見以下:
 

  1. 已預約的客人,機器將提早於8/6()送達,費用仍正常於台灣出發日開始起算
  2. 尚未預約的客人,請提早於8/5()上午至我司官網完成預約,以利出國前順利收到機器
          Xcom英達通訊關心您 
 
*速報
也同時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我們的歐洲周遊行動熱點方案已由原本的
1.5GB流量限制升級為2GB流量,價格不變流量升級!請各位多多利用。

(詳情會再MAIL通知)

 

 

   

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基本資料 

網址:https://www.xcomglobal.com.tw/index.php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1號12樓之6

電話:02-2726-8050    免費服務專線0800-898-566 

電子郵件:support@xcomglobal.com.tw

服務時間:09:00~18:00(週一到週五

方案種類:約有130個國家可使用

      1.一  般  方  案  :279元 /日     舊客戶 249元 /日

      2.日  本  方  案  :219元 /日     舊客戶 199元 /日

      3.歐洲周遊方案:399元 /日     舊客戶 349元 /日

      4.港澳周遊方案:399元 /日     舊客戶 349元 /日

      5.世界周遊方案:499元 /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若各位朋友未曾使用XComGlobal日商英達通訊的分享器,

        但接下來有租用的需求,可在「促銷活動代碼」一欄中,

        輸入經由「宋老的人生旅行」介紹等字樣,

        即可獲得以下的優惠喔!(此優惠至105年02月29日截止。)

方案

價錢

流量

歐洲周遊

349/

全部旅程2GB限制

世界周遊

499/

全部旅程2GB限制

港澳周遊

349/

無流量限制

單一國家

249/

依國家略有不同

日本(僅限)

199/

31GB限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