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家樂福  科學小飛俠活動 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  開箱

    在那個只有老三台的時代,電視節目不是24小時,能讓小孩開心看的也不多,大概就是星期六日的綜藝節目,以及每天大約5~7點之間(記不太清楚)會播半小時的卡通。

    或許就因為選擇少,其他的影音娛樂更近乎是零,所以,我們這5、6年級生對部分卡通的映象,似乎就特別深刻,回想起來,即便劇情很扯、當時的畫風也不精緻,但依然覺得那是經典!若再加上幾首幾乎是小學生國歌的卡通主題曲,那真的就是最猛「回憶殺」了!

    畢竟,加了「回憶」這調味料,對吧!

    回想起來,堪稱經典又記憶深刻的,不外乎《無敵鐵金剛》、《科學小飛俠》、《聖戰士(五獅)》等等~~~當然,《小甜甜》也是,不過,那好像不是那個年代多數男生的菜~~~

    為了這孩提時的回憶,第二次帶學生去日本時,逛了秋葉原,還特別花了近台幣5000買了無敵鐵金剛!只是,那品質很爛........難道在日本開架展示並公開標價的,也會騙人嗎?

    除了那次,我再也沒買過相關的公仔或模型,雖然,還是想,但價格,真的都很恐怖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沒想到,家樂福的一則行銷廣告,竟讓我燃起了敗家念頭,更引起我首次「集點換物品」的慾望!(這種超商、連鎖商場的貼紙活動,我從不參加~~~)

     只是看了很多次,鳳凰號+收納盒有吸引我,但那五支模型筆.........一方面20點只能免費換一支,而且「筆」真的沒用.........(為何不做公仔!)但40點就能換鳳凰號,這頗划算啊!於是我打消換筆或10點+1490買全套的念頭,專攻鳳凰號!(雖然科學小飛俠三代座機我最愛旋風斯巴達)

     接著,就在我拚命的花錢,加上家人、朋友的點數贊助,終於集到了40點!也還好在臨時更改的免費兌換期限的前一天,我拿到了鳳凰號!(家樂福有公告,因為太熱烈,所以免費兌換只到10.15,之後就只能加價兌換~~~)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    這盒子感覺還不錯!正面是鳳凰號(F-5是阿龍的座機,收納了其他四台子機才是完整功能的鳳凰號),還有五人的圖像與日文名稱「科學忍者隊」。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    短側面則是南宮博士,以及那個英文~~~好像是「科學忍者隊來救援」吧!(想酸我英文隨便你~~~反正我本就是英文學障)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      另一短側面就單純是「科學忍者隊」的名稱。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    紙盒內部是用黑色塑膠袋包裝,還有海綿塞滿空間,包裝算是用心。

    這就是收納盒本體!五個孔洞是要插筆的,不過~~~我沒買~~~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    鳳凰號圖樣上有兩個小凸起處,就是要安裝鳳凰號的。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    鳳凰號,開箱!超帥!機頭與尾部引擎都有海綿保護。

    話說我在家樂福櫃檯開箱驗貨時,才剛從塑膠袋拿出,就因為我拿的方向不對,整個抽屜盒子竟然滑出!差點就掉到地上釀成悲劇......所以,要買的人要特別小心!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    相較於有點莫名其妙的公仔筆,這鳳凰號做得真好!二代鳳凰號雖然更華麗,但,我還是比較喜歡初代樸拙的美感。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    停機於收納盒的樣子。

家樂福  科學小飛俠活動  收納盒暨初代鳳凰號  開箱

   如果能找到五尊公仔來放,那就會很棒!然後~~~許願家樂福繼續出旋風斯巴達!!!而且要能組合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