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98年元旦,早上七點,我就「飛上天空」,這,算是好的開始吧!

        到了小港機場,發現這連假的早晨,似乎已有不少人等待出遊了!看著復興的航班表,顯然都已是客滿狀態!

        進了候機室,發現門口正大排長龍,而前方也多了兩個查驗證照櫃檯,一問之下,才知那是前往金門旅客的「特殊待遇」!只是,我忘了問為何要這麼做?

         七點前有兩班飛機飛往金門,難怪人數這麼多!

        而立榮是使用MD-90飛行金門。

        進入正題。上次坐復興ATR-72,應該是前年11月台北飛花蓮。現在,又有機會坐到這款螺旋槳飛機。到停機坪時,前方貨運空間正在裝載貨物,而一包包的報紙,也該是運往澎湖的重要貨物吧!


        六扇螺旋槳葉片以及機腹下的機輪,是ATR-72的特點。

        機艙內部。雖然櫃檯高掛客滿,但,我旁邊的座位一直是空的!

        三十分鐘後,就到澎湖囉。因為馬公機場是軍民合用機場,所以停機坪不能拍照。

        才剛出機門,就被那恐怖的東北季風吹回機艙內!踏上停機坪,就已看到由台北來的立榮早班機,也正緩緩滑入機坪中。

        在等行李時,手機才剛打開,和田飯店的接機先生電話就打進來了!真是有效率!而因為立榮的班機也有和田的旅客,於是我就等了約十分鐘,才上了和田的接駁小巴。(和田飯店在事前的電話確認中,就已告知要等下一班的旅客一起搭車


        因為等待時間有點緊迫,所以就只拍了兩三張的機場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 機場內的租車櫃檯!雖然價錢似乎會比市區貴一點,但算是相當方便,聽說服務也不錯!

        就這樣,「睽違」26年的澎湖,我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宋老 的頭像
    宋老

    宋老的人生旅行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