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希爾頓飯店及早餐

        第六天晚上,我們第二次住宿五星級飯店。前一天是喜來登,這一次則是希爾頓。

        這間希爾頓飯店大廳更為寬敞,但光線則較為昏暗。






        櫃檯旁有可愛的兒童報到區,這是個很棒的點子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在報到時,出了一點小狀況。或許是希爾頓飯店接收我們的住宿訊息有誤,所以每間房的床鋪都是一張雙人大床。蓋先生在發現這項錯誤後,極力向櫃檯爭取改正,但因當天似乎已無雙床房,所以除了夫妻檔外,都改成一人一間房!

        下圖便是房間全景。請別疑惑,這房間,當晚就是我一人獨享!而原本與我同房的蓋先生,也是一人一間房囉!



        希爾頓有熱水壺,真是貼心!

        希爾頓的備品,好像是某個名牌,很多人都很愛。

        一個人睡這麼大的床,真的很爽囉!

        房間外頭還有個小陽台,不過好像出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 既然是五星級,早餐是更加的豐盛囉!





        各式各樣的麵包、果醬與鮮榨果汁。



        希爾頓飯店集團的杯子。在埃及的希爾頓也是一樣喔!



        飽餐一頓後,走到飯店外晃晃,就著晨曦,此時才發現原來飯店外頭,竟是如此清幽。無論是碧水、綠樹、激流、幽徑、水鴨,不但交織出一小方的自然綠意,更烘托了一個五星飯店的另一種難以用金錢換來的氛圍。






        一個人睡大房間,加之以豐富的早餐,還有外面這盎然的綠意,如果來有機會,我願意再來住個兩三晚,放空個兩三天......

楚格峰午餐

        當我們搭乘纜車上到楚格峰接近峰頂位置時,第一件事情,不是遊覽,是先吃午餐!

        餐廳內靠窗的桌子上,擺放著我們中午的食物。雖然看似自助餐,但其實是「自助式的簡易型套餐」。有那不算豐富,但看起來超健康的生菜沙拉,還有那炸豬排與薯條,以甜點蘋果派。而食物的份量,就剛好是一人一份,所以囉,這是專為我們這團所準備的。





        至於口味如何?豬排上可,薯條也可接受,但那蘋果派,我實在吃不慣......結果留了一半在盤子中,這對愛吃的我,可是少見的沒吃完......

福森小鎮飯店晚餐

        第七天的晚餐,我們在福森的旅館內用餐。

        餐前,大家都很愉快地讓我拍照!第一張照片是與我同桌的兩位年輕活潑的舞蹈老師,以及親切熱心的音樂老師夫妻檔;第二張照片則是其他的團員大合照! 

        這是飯店的飲料項目。看來這裡常有台灣人住宿,所以菜單還特別標明中文。

        湯。忘記是什麼口味了。

        這是別人的餐點:魚排。

        而我不吃魚,所以餐廳改上雞排給我。

        又是偽裝成冰淇淋的奶油甜點。

        這一餐,算是普通囉!而團員中有位會講德語,對德國也有一定了解的先生,放棄了這餐,跑到附近餐館吃比薩。聽他說,超好吃,而且價錢也只要台幣三百多!聽起來真真不錯!不過,跟團嘛!總有些要遷就的部分。但若有這種機會,說真的,我還真想試試!

 

第五屆部落客百傑大賽開跑。

即日起(2012.3.26開始

您的瀏覽、臉書按讚、臉書分享,都是對我的支持與鼓勵,

更是部落客百傑大賽的重要評分依據。

若大家看完文章,不嫌棄,歡迎您

按 讚 並且 分享 給您的朋友們

去年,有大家的支持,所以拿下了銀牌;

今年,更需要大家的鼓勵,讓我,能再創巔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