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越南】第3~4日:寧平傳奇飯店晚餐與早餐

民國102年8月20~21日

       寧平傳奇飯店除了有超大的房間外,餐廳的空間也不小喔!同時也維持著與大堂相近的素樸典雅風格。

      這是餐廳中的飲料吧檯。

       古典水晶吊燈、白色桌巾加上紅色綴飾,還蠻喜歡餐廳中的這種氛圍。

      餐桌上的擺飾,也多頗為用心好看。




      以下是餐廳菜單,看得懂的,就參考參考吧!





 

晚餐

      以下就是晚餐菜色。

      不過說真的,時隔兩年,我真的記不得這些菜色的名稱。但對於供餐方式倒是較有印象

      這算是迷你合菜方式(其實在船上也類似這樣)。基本上是以四人(還是六人)為一單位,除了一開始的海鮮濃湯一人一碗外,其他都是上一盤由這些人共同享用。我不知道越南有沒有圓桌的習慣,不過這種似乎比圓桌大合菜更好,畢竟夾菜的範圍縮小很多!只是,若同一組的人不是很熟,又或者是~~~有仇恨~~~那就比較麻煩了! 

      忘記這是海鮮還是豬肉!可惜沒拍自己的餐盤,如果我有夾就一定不是魚肉!

      清爽的蔬菜湯。

      越南標準的涼拌菜色。

      雞肉。

      這一到,紅燒肉,真的超台味的~~~好吃!

      這道~~~忘了!

     炒蔬菜。


      甜點。整體算來該有十道菜。調味很符合我的胃口,雖不算豪華,稱得上家常風格,但我覺得已經很棒、很飽足了!

早餐 

      在這飯店中,早餐也毫不意外的是自助式早餐。 

      不過看到這春捲時,真的泛起微笑!這真的是越式自助早餐啊!

      而這三層的生菜水果也頗有特色,尤其是下方的醬料!

      甜點、水果與麵包區。


      這裡是熱食區。而這些就跟一般的飯店差別不大了!






      當然,沒有越式河粉,怎麼會樣越南的飯店呢!沒來上一碗怎麼可以呢?不過,還是第一天中午餐廳的河粉最好吃!


      吃飽喝足後,我們就準備前往美麗的陸龍灣遊玩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