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梅爾斯堡

        離開新天鵝堡,經過約三小時的車程,我們來到梅爾斯堡。

        說真的,這堡有甚麼特色,我也不知道!我只知道到這裡的重點是:搭船到美娜島。所以,此處應該就只是我們的中繼站與搭船處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樣風格的建築,看了八天,說真的,會有點膩了!不過,還是要拍幾張照片囉!

        或許因為下起毛毛細雨,所以街上的人並不算多。

        德國商店的招牌,就是這麼的有趣!

        上頭的這座城堡,大概就是此地名稱的來由吧!但我說過,這裡並不是我們行程的重點,所以囉!無緣一見。

        晃了約半小時,我們便到碼頭邊等船。這一大片湖泊,稱為波登湖,位處於德奧瑞的交界,所以在湖面上,可見到掛有瑞士旗幟的船隻。

        我們要搭乘的船隻漸漸靠岸了。

        看它的模樣,就知道是交通船,有點類似旗津的渡輪,當然啦!這規模大多了!

        靠岸後,船上的人車,紛紛下船。這艘船,連卡車都能上,就知道它的船體有多大了!


        換我們上船囉!

        卡車入船。而一旁的人多是本團團員。

        停在一旁的鳥兒。

        另一艘交通船正駛來。

        回望剛剛所待的梅爾斯堡。

        上層船艙。此處也有咖啡與其他飲料的販賣。

        湖面一景。(請忽略那惱人的小黑點)

        在船上來張照片。看我的衣服就知道當時的風力有多強!

        前方不遠處,便是美娜島。

 

美娜島

        上島後,必須要買門票才能進入。在門票口附近,則有販賣區。或許這美娜島就是以植栽聞名,所以這裡販賣不少花草以及種子。而一旁的小熊造型,則是賣著德國出名的軟糖。不過,本人對甜食興趣不高,所以,拍拍照就算了!

        團員們依序驗票進入這超大型花園中。

        一進入,就是綠蔭蔽天的景象。

        一旁湖面上也有水鳥悠游著。

        雖然,對於這種環境,我的興趣不算高,但是,走在這種綠色隧道中,再加上剛下過毛毛細雨的天氣,涼風陣陣,卻也感到相當舒爽!

        大型且多樣的植栽造景,該算是美娜島的特色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 這棟建築,以前似乎是貴族所居住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 在此,蓋先生招呼大家,來張大合照囉!

        而下面兩張照片中,一位是吳老師,一位是李先生(希望沒記錯),他們兩人不但對德國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德語更是強!我真覺得何等幸運,除了能與這樣一群很棒的團員同遊,又有厲害的領隊外,團員中還能有這樣專業級的人士坐鎮!所以這趟行程,真是豐富無比! 


        離開美娜島後,我們前往多瑙艾辛根,去尋訪多瑙河的發源地。

        這小圓池,就是發源地囉!

        蓋先生正賣力地解說著。

        池底有許多的歐元!不過,我可不想浪費那一枚就等於台幣好十元的硬幣!哈!

        到此一遊的留念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